SOGO敦化館今晚8時突停電半小時 原因未明

▲SOGO敦化館今5/10突然停電半小時,館內僅剩緊急照明,圖為敦化館上月才剛開幕的UCC旗艦咖啡店。(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剛改裝重新開幕的SOGO敦化館,今(5/10)晚8時許突然發生停電,漆黑一片,館內民眾一開始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所幸數分鐘後緊急照明開啟,營業人員也依序進行安撫、疏散動作。

SOGO表示,今晚8時21分至8時55分,敦化館內確停電狀況,其原因非館內供電系統問題,因周邊包括一品大廈均發生停電,應是整塊區域發生的狀況,詳細原因現仍未查明,因緊急照明與供電系統隨後就發生作用,所以並無消費者受困電梯的狀況,也無人員受傷,當下館內人員也協助進行安撫跟疏導,且因今日為平日,該時段通常是來店用餐的客人,並沒有大量人潮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