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早餐分量小又貴? 鄉民打臉:方便衛生還有冷氣吹!

▲你的早餐會怎麼解決呢?(圖/翻攝麥當勞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一日之際在於晨」,美好的早上你會挑選什麼樣的早餐呢?有網友在PTT發文,不解為什麼很多人要買麥當勞早餐,他認為很貴分量又小,「路邊隨便一家早餐店,應該都大勝。」不過鄉民似乎不同意他的看法,舉出多項優點來打臉。

文章貼出,吸引許多鄉民回應,多數人不能苟同原PO看法,「哪裡貴」、「現在的麥當勞一點也不貴,一般的物價漲了好幾輪,麥才漲一點」、「至少品質比較有保障,環境也比較衛生」、「一般早餐有便宜?隨便都超過50了好嗎」、「建議去看看路邊早餐店漢堡裡那塊肉的成份」、「麥當勞算便宜了,尤其是在北部,還有冷氣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粉絲團「JTV LIVE 轉播台」也以自身經驗回應,他說平常只吃火腿蛋堡加果汁份量就足夠了,真的很餓頂多加薯餅,算一算也沒多貴,「台北早餐店一個豬肉蛋堡,都漲到35,一杯中杯烙賽奶茶都20了。」更重要的是,早餐店可能用的是重組混肉、不知名醬料成分,還會一邊收錢一邊做三明治,麥當勞衛生程度大勝。過去物價便宜時代,早餐店漢堡蛋加飲料只要40元,現在早就漲的和麥當勞差不多,因此從各方面來看,麥當勞都算是方便快速的好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