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廣島「嚴島神社」有人這樣做 日本導遊痛心警告

▲日本宮島嚴島神社海中鳥居。(圖/黃士原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廣島縣嚴島神社的紅色海上鳥居名列世界遺產,不僅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也是觀光客必訪的地標。然而日前有當地導遊提出警告,未來觀光客可能會親手毀了這片美景。

日本導遊こじぃ在推特上PO文表示,有許多觀光客會在退潮時到鳥居下參觀,並且將硬幣插入鳥居下,因海水侵蝕所形成的裂縫中,長期下來會使得損傷越來越嚴重。另外還有許多遊客會把地上的硬幣拿去投自動販賣機,但由於硬幣大多也都受到海水鏽蝕,投入販賣機中也會造成機器損壞。他也提醒,由於目前神社部分路段正在維修,未來有計畫前往的遊客盡量不要帶行李箱,以免造成通道阻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島神社主要祭祀宗像三女神,距今已有1400年歷史,尤其是神社口的大鳥居更是舉世聞名的景點。鳥居矗立在瀨戶內海潮間帶上,漲潮時看來就像屹立在大海中央,形成絕世美景,但也因為如此,長年海水沖刷也造成鳥居受損。

▼日本導遊呼籲不要破壞嚴島神社。(圖/翻攝自こじぃ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