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徠卡M系列新機LEICA M-D (Typ262) 登台價22.6萬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德國徠卡公司旗下第五款 M 系列數位相機-Leica M-D (Typ262),稍早公布在台上市情報,售價 226,000 元,即日起陸續在台上市。

Leica M-D (Typ262) 是首款沒有 LCD 螢幕的 M 數位相機,搭載 2400萬畫素、靜態影像CMOS感光元件,採用Leica Maestro影像處理器,最高感光度達ISO 6400。

Leica M-D (Typ262) 採用銅合金上蓋、黑色烤漆處理,復古色彩濃厚;此外,Leica M-D (Typ262) 跳脫一般數位機種設計的產品,刻意忽略一些既定有的數位輔助功能,回歸到攝影基本三大要素:快門速度、光圈和 ISO 感光度,採全機械式操作,取消機背螢幕,改為ISO轉盤,所有攝影參數皆得以手動調整,回歸最純粹的連動測距式攝影本質,售價為新台幣 226,0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