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警蒐報1年 竹聯幫信堂9人睡夢中落網

▲桃園警瓦解暴力犯罪集團。(圖/平鎮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綽號「宋哥」的宋姓男子平常活躍在桃園市龍潭、中壢及平鎮,幕後操縱賭場經營、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桃園市警方經過1年的蒐證,並在檢察官呂象吾指揮下,長期佈線蒐報「竹聯幫信堂」糾眾傷人等不法犯罪事證,今天清晨5時協同龍潭警分局,兵分9路逮捕9人,瓦解不法犯罪組織。

平鎮警分局專案小組經過長期跟監發現,竹聯幫信堂的一名26歲宋姓男子以中壢區某民宅做為堂口據點,對外不斷吸收幫派成員,壯大惡勢力,專以強暴、脅迫手段討債,若遇無力償還債務的被害人,就親率幫眾持刀、棍控制被害人行動自由,再施以毒打、凌虐被害人,行徑囂張。

警方表示,全案經平鎮警分局專案小組費時1年蒐證完成,今天清晨5時許協同龍潭警分局,在檢察官呂象吾的指揮下,兵分9路聯合出擊,趁該堂口成員睡夢中,展開收網行動,9人全數拘提到案。

警方訊後,全案除將宋嫌等人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殺人未遂、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外,並持續蒐集宋嫌等人其他不法事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