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騙150萬!19歲假檢察官又「監管帳戶」 警扮廟公逮人

▲車手僅19歲。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伸港一名19歲的黃姓詐騙車手,在上周假扮假檢察官詐騙一名婦人150萬,覺得很好騙,這次又想用銀行帳戶有問題,再騙一次,還相約到宮廟取款,不過這次婦人早有警惕,請警方幫忙,他當場被逮捕,不過卻供稱甚麼都不知道,警方正在追查幕後操控者。

這名年輕的黃姓車手日前才騙婦人150萬,覺得他很好騙,這次又假冒檢察官,以他銀行帳戶有問題為由,還特別從桃園搭車到彰化,和對方相約在伸港一間宮廟前面交,只不過這次婦人覺得奇怪,已經先報警,員警喬裝廟公跟路人,在兩人準備取款時一舉將人逮捕,不過問他甚麼都回答不知道、別人給的。

伸港分駐所副所長黃吉良表示,「這名假檢察官騙婦人說,她在桃園有一個人頭帳戶,涉嫌洗錢防制法,需要監管帳戶。」由於車手家住桃園,專程南下來取款,年紀又相當輕,因此正在追查幕後主使者,以及上游的集團成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