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路檢太緊張? 駕駛加速「倒退嚕」還是逃不過

▲躲避查緝玩命倒車。(圖/新南派出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看到前方有路檢,竟然誇張地直接加速倒車逃逸,不過最後還是被員警攔了下來,不過,駕駛竟還向警方詢問「待會是否能開車回家」,狀況外的舉止讓員警也搖頭。

嘉義市新南派出所副所長王豐耀及警員洪聖育、蔡佳明日前凌晨在世賢路段執行路檢,忽然聽見前方崗哨傳來訊息,有一輛自小客車意圖躲避警方查緝,眼尖的副所長見該車以倒車方式逃逸,立即協同兩名員警驅車上前攔查。

員警抵達時,發現這台車倒車後,便將車輛停放在路旁,似乎想藉此掩飾,警方命令駕駛人打開車門,就聞到車內濃厚酒味。而這名駕駛表示,是心情不好,獨自一人飲酒後在外面閒晃,正要回家,就遇見警方路檢,「一時緊張」,所以就倒車意圖躲避查緝,希望警方能體諒。

不過,該名駕駛酒測值達0.28毫克,警方隨即將他逮捕,就在宣讀三項權利後,男子竟向警方詢問「待會是否能開車回家」,讓警方好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