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女士林夜市偷190元平底鞋 被逮竟咬人!

▲日籍女士林夜市行竊失風,遭店員壓制,圖為監視器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士林夜市一家鞋店2日晚間遭竊,店家馬上調閱監視器找人,沒想到女竊賊又再度出現,店員跟附近攤商見機不可失衝上前抓人,過程中女嫌還亂咬人,警方查出她是從日本廣島來的觀光客。

這段臉書「爆料公社」PO出的影片中,鞋店內男男女女、七手八腳地將一名穿著白色衣服的女子環環抱住,還有人大喊「讓她跪下來」,女子儘管想逃但還是被控制在一旁,她因為偷竊失風被逮著正著,過程中女子還亂咬店員,員警到場後將她扭送警局。

遭竊店家對《東森新聞》表示,「門口經過我們就發現她,老闆就趕快跑出去抓她,她發現好像已經被跟蹤了,她被抓住之後,趕快叫路邊攤的攤販來幫忙抓。」

據了解,店家被偷的是一雙190元的網狀平底鞋,當時女子偷竊後店家發現短少,調閱監視器找人,沒想到女子又再度逛回來,被店員逮著正著,女嫌被扭送警局後卻一句中文都不會說,事後清查才知道她是日本廣島人,姓黑河,5月1日來台自由行,5日準備出境。

旅行社翻譯林文彥說,「她是透過旅行社購買一些機加酒的行程,還有一些台北市內的觀光行程,還有一些九份的行程。」這明日籍女究竟是一時起貪念,或是假旅遊真行竊,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