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只是朋友? 13個理由說明為什麼「他」最適合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還認為好朋友只是朋友嗎?


▲最了解你的朋友,也是最適合你的人。(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你的人生中,一定有個不管你失戀幾次、跌進谷底無數次,都會陪伴在你身邊,陪你度過艱難時刻的「好朋友」。你們倆無話不說,動動眉毛就知道彼此想法,每個重要的時刻他始終沒有缺席,但你知道嗎,他不僅是你的摯友,也會是最適合你的人!

時尚生活雜誌《A Day Magazine》即根據網路女作家Lauren Martin所提出的13個理由,說明為什麼最適合你的,其實是你最好的朋友,但作者指的是女性好友,而雜誌發現這其實也適用於男女的關係上:

1.
你真正的感受他永遠都知道
在他面前你可以放鬆做自己,喜怒哀樂不需要隱藏,也只有他知道「我很好」這句話的真正含意。

2.只有他敢對你說「你最近變胖了!」
你的身體狀況他比誰都在意。

▼對於你的身材,他能不避諱的批評。




3.他就像你的軍師永遠給最好的建議
為了不讓你深陷煩惱與窘境,他總是會幫你瞻前顧後,當你的軍師幫你想最完善的策略。

4.你們的生活嗜好相同
你不必再他面前裝得多有深度,因為他就是喜歡和你一起看垃圾節目,講「屁話」然後一起大笑的人。

5.
他是你的造型師
擔心今天穿得很醜?問他就對了,他會給你最誠懇的建議;當然,當你今天穿得完美,他也會不吝嗇的誇獎。

6.他的目光總離不開你
不論路上妹有多少,當你一回頭,會發現他看的正是你。

▼他的目光只會停留在你身上。



7.
對你總是真誠以待
不管你問他什麼事,他始終不會給你敷衍的答案。

8.即使你沒理由發脾氣,他也甘願成為你的出氣筒
每個人都有心情突然很差的時候,但他不會去打擾你,直到你情緒平復。

9.
他總是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
回想每個重要日子,他總是知道你需要什麼,且每次都像即時雨一樣解救你。

▼你需要什麼,他都知道且即時送達。



10.他絕不會傷害你
他會表達他的真實感受,但卻不會口出惡言傷害你。

11.
會認真傾聽你說的一字一句
即使你分享的內容超無趣,他也會耐心聽完。

12.不介意溝通
即使知道溝通的時間很冗長,但他仍願意且希望在段溝通後情況會變好。

13.他不會說反話
男女相處有實會猜測對方想法,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的,可是與他相處不會有這些顧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