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童狠女前科起底!警局打卡洗版 友驚:妳怎變這麼恐怖

▲拒檢時載男性毒友、男友助逃亡,女嫌交友複雜。(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歲女嫌丁易津(本名丁培芷),因拒絕警方盤查,在桃園夜市輾死收攤7歲賴小妹,她年紀輕輕,這次已經不是第一次進警局甚至法院,早有多項毒品前科,曾多次因施用安非他命、教唆追撞他人遭判刑,而當時她車上載的是一名30歲男性毒友,闖禍後又跑去找男友,3人都是因吸毒認識,交友關係複雜。

撞死無辜賴姓女童,丁女被逮時一路哭進警局,但其實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被逮,她的臉書上滿是囂張警局打卡紀錄,4月24日才在嘉義市警局打卡,朋友還留言「怎麼三天兩頭進警局?」她住在桃園,多次因毒品進出警局、法院,還因此被判刑,仍不悔改。

▼有多項毒品前科,女嫌多次遭逮、撞童鑄大錯。

年僅22歲的丁女從2013年開始就經常出入法院曾因吸食安非他命遭裁定觀察勒戒,隔年她再度吸食毒品,再遭判處3月徒刑,繳清罰金後,她再度吸毒被逮數次,都被判刑,可易科罰金;此外,她曾在2013年教唆友人開車追撞呂姓男子,結果被對方撞傷,雙方互告,最後都被判刑,前科累累。

打開丁女的臉書,她和其他男性友人合照,下巴還緊靠對方肩膀,互動親密,而且拒檢倒車當下,丁女車上載的是一名30歲遭到通緝的男子,闖禍後她又跑去找蔡姓男友,他們3人還是毒友,不難看出丁姓女子交友狀況和男女關係複雜。

28日下午4時許,丁姓女子開車載著30歲的男性毒友在桃園北埔路撞死女童,兩人一路逃到中壢華祥三街,把車丟棄之後分頭逃跑,男性毒友下落不明,而丁女則到新北市三峽找蔡姓男友,兩人行蹤被警方鎖定,深夜11時許在恩主公醫院前被警方逮到,但其男友不肯乖乖就範,第一時間還企圖開車衝撞員警,最後警方靠著優勢警力終於將人逮捕。

警方仔細蒐證,當時被丟棄的黑色轎車車尾還留下明顯擦撞痕跡,女童慘死車輪底下,而丁女的朋友也紛紛湧入她臉書留言:「為什麼妳變得這麼恐怖?連小孩都不放過!」更有網友怒罵她吸毒、害死女童。

▼年僅22歲吸毒又害命,友人:妳怎變這麼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