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來超多事不能做! 這首歌唱出所有女人的苦

▲那個來還很麻煩。(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生們每個月都得忍受「好朋友」來作客幾天,可能身體不適、做什麼都提不起勁,有時甚至會痛到出不了家門。熱門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推出新作,唱出全天下女人的苦,讓不少女性網友直呼「太中肯了」。

網路紅人游否希改編許茹芸的「好聽」,創作出這首「月經」,歌詞中講到當女人每個月「好朋友」來時,就會沒有食慾、動力,而且不能受寒或吃一點冰,也不能泡澡、不能碰酒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候另一半就很重要了,女生們都很需要關心和體諒的。網友們聽完紛紛回應,「男人要多關心自己女友」、「希望男人知道女人的痛」、「這首唱出我們女人的心聲」;不過也有人認為「男生不是真的不貼心,只是他們不知怎該處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