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在暖暖的被窩裡」 小二生作業超崩壞

▲小二生的作業超崩壞。(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學生的作業寫的這麼露骨?有網友在PTT上分享朋友臉書的照片,表示還在念小學二年級的外甥竟在作業簿上大剌剌寫著「射在暖暖的被窩裡」,讓網友當場嚇傻。

外甥在作業簿上寫著「緊緊的抱著我。靜靜的陪著你。射在暖暖的被窩裡。發生的事情。秘密。秘密。」引人無限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底為什麼小二生會寫出這樣的字句?原來這些句子都是從課本上節錄下來的,對照後發現,外甥根本寫錯字,把「躲」誤寫成「射」,讓網友哭笑不得「差一個字差很多阿!」

網友看了也紛紛大笑,「他知道寫錯一個字,作文變色情小說嗎?」、「這也太剛好了,超順的阿」、「有寫新詩的才華」、「這文感很強,改一個字和重複一遍秘密,很有感覺!」

▼對照原始課文才發現原來是外甥寫錯字啦!(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