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病逝...憂鬱女走不出傷痛跳樓 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愛犬病逝走不出傷痛,女選擇輕生。(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西屯區至善路一處社區大樓今(19日)清晨6時多發生一起跳樓自殺事故,一名女子疑似從14樓高的頂樓一躍而下,墜落在社區大門口地面上,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路人聽聞見狀趕緊報案。據了解,女子死因疑似是相伴多年的貴賓狗於2周前病逝,她走不出傷痛加上本身患有憂鬱症,最後選擇輕生。

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查看,該女倒臥在兩棟大樓前、社區外的騎樓,已無生命跡象,且因頭部重創、腦漿溢出,難以辨認身分,後來員警在14樓頂樓找到疑似是死者的大樓感應磁扣。經調查,該女是社區的一名50歲柯姓住戶,患有憂鬱症,和一隻飼養多年的貴賓狗相依為命,但愛犬於2周前過世,研判是柯女過度悲傷而決定自殺。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