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還是大膽?拿贓手機變賣又摸走店家1支 還敢2度上門


▲李男趁店員回頭的空檔,摸走櫃台上的手機。(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李姓男子和吳姓男子3日先在網咖摸走隔壁桌的手機後,想到手機行變賣,但因無法解鎖,加上沒帶證件被店家婉拒,而他們竟趁店員不注意再摸走擺在櫃檯的手機。大膽的是,沒多久後他們竟拿著身分證回來要賣手機,當場被逮個正著。

警方表示,李男和吳男3日先在中壢區的網咖偷竊一台iPhone,當晚帶著手機到平鎮一家手機行想變賣,但由於二手機買賣需要身分證,被店家婉拒。李男竟趁著店員回頭的剎那,將櫃檯上的手機塞進自己的包包。

店家發現手機失竊後趕緊報警,而此時,李男和吳男又帶著證件自投羅網,回到店家想再賣偷來的手機,當場被老闆逮個正著。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李男被老闆和店員抓住,吳男已逃逸。警方調查,李男和吳男有毒品和竊盜前科,平常就是到處偷手機再轉賣給店家。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李男送辦,另外還要再追查吳男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