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醉女急診室暴走被上銬 抓傷女警、打傷醫護人員

▲ 女子喝醉酒鬧自殺,大鬧急診室咆哮、拉扯。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許姓女子,3月31日深夜11點喝醉酒鬧自殺,有人報警處理,許女被送到醫院後,不接受勸說到病床休息,女警擔心影響其他病人就上銬,結果許女當場在急診室失控,大聲怒罵還動手拉扯,女警和醫護人員都掛彩。

「妳銬我啊!妳很X就對了!」喝醉酒的40歲許姓女子在醫院急診室裡大吵大鬧,女警對她說,「妳打我,我就告妳妨礙公務」,許女則說,「我沒有打妳啊!我哪有打妳?」女警再次警告,「來,我可以告妳喔!注意妳的態度。」

女警擔心許姓女子影響其他病人,好言相勸,但許女不僅不理會還大聲咆哮,「妳管束我什麼,妳管束我什麼?」女警解釋,「妳現在有自殺之虞,警察依法要保護妳」,不料許女又說,「關妳什麼事啊!那是妳家的事!」

女警一直勸說許女到病床上休息,但許女怎麼講也講不聽,就連男友勸說也沒用,女警只好上銬,沒想到許女被上了手銬情緒失控,當場和女警拉扯。

好不容易,許姓女子總算被送到病床上,但是自己卻被銬在病床上,繼續失控大罵,甚至一旁醫護人員耐心勸導,她也不接受還動手打人,口中嚷著,「我自殺竟然被人銬手銬,我好怕怕喔!」

警方表示,3月31日晚間11點左右,許姓女子因為喝醉酒鬧自殺,在場的朋友趕緊報警,不過許女被送到醫院後,歇斯底里大吵大鬧,不僅醫護人員被打傷,處理的女警也被抓傷,脫序的行為讓警方也搖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