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佳麟再挑戰周杰倫經典作 網讚:對你我開得了口~

▲許佳麟再次挑戰偶像周杰倫的經典歌曲《開不了口》。(圖/取自Danny Koo 許佳麟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馬「國民男友」許佳麟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翻唱的影片,演唱實力備受關注,日前更一圓心願,和喜歡了15年的偶像周杰倫同台互動,讓他興奮又感動。30日加碼獻唱周杰倫的經典歌曲《開不了口》,受到一陣好評。

許佳麟因翻唱5國語言版本的《小幸運》而人氣高漲,後多次唱過周杰倫的歌,還將周杰倫的中國風歌曲《千里之外》、《髮如雪》、《天涯過客》、《青花瓷》、《紅塵客棧》、《雨下一整晚》、《菊花台》7首歌在一起,並說:「誰叫我是鐵粉」,不難看出他對偶像的熱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他獻唱《開不了口》,透過他細膩又溫暖的嗓音唱出戀愛的心境和煎熬,也讓許多網友回憶起周杰倫出道時期的創作,紛紛大讚,「超好聽的」、「唉唷不錯喔」、「總感覺聽你唱歌有種溫暖的感覺」、「戀愛了」、「但是我開得了口,男神唱的太好聽了」,連四葉草都引用歌詞留言表示,「我知道我知道!」讓許佳麟笑說:「哈哈哈,你知道什麼!」另外因許佳麟全程手持自拍錄影,也有網友笑說,「手一直舉著不會累嗎~」

 

 ▼影片取自Facebook:

開不了口(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Danny Koo 許佳麟貼上了 2016年3月3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