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的內褲經常不見 他工作時活逮「怪叔叔小偷」

▲內褲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豐原區一名詹姓女子日前碰上怪事,她放在家門口的女用內褲常常不翼而飛,心想家住偏僻處所難以追查,所以一直沒有報警;沒想到,她的公公今日在田裡工作時,撞見一名可疑男子騎乘機車、鬼鬼祟祟在家門口閒晃,仔細一看果真發現對方正在偷內褲。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指出,翁子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到場當場逮捕竊嫌,隨後於這名許姓男竊嫌身上查獲女用內褲11條、絲襪1一雙,讓被害人詹女十分氣憤;此外,許嫌自知無法脫罪圓謊坦承犯案,向警方供稱因為有強迫症才會做出錯誤行為。

警方指出,雖然許嫌聲稱自己有精神疾病,但是提不出任何診斷證明,警方認為許嫌言行狡詐,說詞應是想要脫罪不足以信任,全案仍依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