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形動海洋深層水含豐富礦物質 提高喝水機能

【廣編特輯】

▲近年來王麗雅積極參與國內外馬拉松與三鐵賽事且注重身體健康,形動海洋深層水認為,她的生活方式突顯了「鹼單鎂天喝」的品牌概念與態度。

圖、文/形動海洋深層水提供

市面上的瓶裝水有各種不同機能訴求,但多是把物理鹼性提高,飲料品牌「形動」動能飲料訴求整瓶源自台灣東部花蓮太平洋662公尺深海的純淨深層水,內含70幾種生理鹼性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特別含有鎂元素能夠適度調體質,而4月將推出全新的形動海洋深層水,並特別邀請名模王麗雅擔任品牌陽光運動大使。

形動表示,好的水不僅可以解生理的渴,更可以讓身體吸收好鹼無負擔,達到體質調整,海洋深層水不僅是運動好夥伴,在生活中也是泡茶、美食料理、調酒基底的好原料,每一滴的水都能喝到來自台灣花蓮太平洋662公尺的豐潤甘甜口感,吸收純淨富含豐富的生理鹼性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因此,不管是運動時、日常生活休閒下午茶時光、下班煮飯料理,都可以像王麗雅一樣「鹼單鎂天喝」照顧自己及全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