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另一半的碎念? 看完影片秒懂:各退一步更甜蜜


▲蓋彼這則影片短短幾天就有近2萬人分享、200萬人觀看。(圖/取自蓋彼Gabi SD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上一位人氣畫家「蓋彼Gabi SDK」經常繪製動畫和插圖,描寫男女交往時的相處情形,簡單不過的生活情節卻超貼近人心,讓網友每每看了都覺得好笑又中肯,最近他畫了一則動畫,想提醒男男女女相處久了也會沒耐心,更需要努力來經營!

「蓋彼Gabi SDK」筆下的妞妞和建寶是一對男女朋友,有天建寶對著妞妞嘮叨:「我跟你說100次了,洗完澡要把浴室弄乾,這樣溼答答的,我腳踩進去很不舒服耶。」但妞妞只是隨便敷衍幾句就趕著出門,之後回家後看到建寶隨意丟在沙發上的襪子,又想起早上被碎念,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反擊的好機會,用相同的口吻說:「跟你說過100次了,穿過的襪子不要亂丟,當我傭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建寶回嘴,「等一下!妳廁所還有一大桶衣服沒有洗...」讓妞妞一時怒火中燒,心裡想著「不會幫忙只會一直唸東念西、找麻煩 ... 」,正要發飆時,建寶接著說「我都幫你洗好了!」這樣的舉動,不僅化解將一觸即發的戰火,也讓妞妞覺得「揪甘心」,兩人也開始檢討自己的小脾氣。

最後蓋彼提醒大家,「你覺得你再忍他、其實他也同樣再忍你;各退一步,生活更甜蜜。」不少網友含淚表示中肯,也有許多網友tag或分享給自己的另一半,想為不久前發過的脾氣而道歉,「謝謝提醒我」、「在一起一年多這幾天因為小事情很沒有耐心,脾氣口氣都超差 QAQ」、「「我會努力好好溝通的」、「好貼心哦,真得要彼此體諒」、「這根本就跟我們一樣啊」。

▼影片取自Facebook,稍慢請見諒。 

蓋彼說: #相處久了會沒耐心 #要努力

蓋彼 Gabi SDK 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