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菸就氣爆...60歲翁三度燒燙傷 獨自走300米求救

▲翁男回家後想抽根菸卻引發氣爆。(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上一棟專門租給獨居老人的民宅驚傳氣爆,60歲的翁姓租客昨日(20日)晚間9時30分左右返家,開門想點根菸抽卻意外引發氣爆,屋內瓶瓶罐罐都被炸飛碎裂,幸好事發之後他意識清楚,還獨自走了300公尺到附近的消防分隊報案,送醫治療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60歲的翁男20日晚間9時30分左右回到位於北投區光明路上的租屋處,進門後想點根菸抽沒想到卻發生氣爆,家中物品被炸飛,就連窗戶的框架都被震落,地上滿是破碎的玻璃片。

翁男臉部、手部分別受到二度、三度燒燙傷,事發之後先是愣了10多秒,接著獨自走了300公尺到附近的消防分隊求救,並表示自己回家一開門就發生爆炸,完全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所幸送醫治療後目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消防人員初步調查研判,應該是熱水器連接瓦斯桶的管線漏氣,才會導致氣爆,不過由於翁男聲稱沒有聞到瓦斯味,詳細的發生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勘驗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