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潔哥遭人罵XX洗版 她嘆:我是搶老公還是殺妳全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紅是非多,或許就是這個道理?網路紅人、遊戲實況主李秉潔(潔哥)因為講話中肯,很快就累積大量粉絲;但她最近心神不寧,因為自家粉絲團被一位神秘的女網友不斷留言,甚至還出口罵人,讓她覺得超困擾。

 

▲網路紅人潔哥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截圖並發文指出,某位王姓小姐一直在她的留言底下洗版,不僅內容一樣,還充滿「垃圾」、「小三」等不堪入目的字眼,「算了一下,大家上一則fb留了80篇,我就刪了80幾篇這個文=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哥很納悶,「請問一下這一位王XX小姐,我是搶你老公還是殺妳全家,有必要一直在我留言下面刷這種留言嗎= =?重點是封鎖之後她還可以留言是那招…」這篇文章一出,隨即吸引大批網友回應,有人覺得這樣很沒品,也有人趁機安慰潔哥,希望她不要放在心上。

 

請問一下這一位王桂琴小姐我是搶你老公還是殺妳全家有必要一直在我留言下面刷這種留言嗎= =??重點是封鎖之後她還可以留言是那招大家的每一個留言他都刷一樣的回文比我這個版主還勤快

潔哥/李秉潔貼上了 2016年3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