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歪斜、手繪蓋章 這張「違停舉發單」被揪怪怪的

▲山寨違停舉發單。(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輛違停的機車上夾著逕行舉發單,還有流水編號,但卻被發現字體歪斜甚至手繪蓋章,原來全是「手寫的」。對此,警方表示,此舉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可處3000元的罰鍰。

有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出3張照片,指朋友買便當時拍到,「生眼睛看眉毛,第一次見到這種的」;根據照片,白底紅字告發單上寫著「違規停車逕行舉發」,違規日期「3月13日」、違規地點在「北平路二段」,還附上「台中市政府第七分局北平派出所」的印章。

難道是機車騎士異想天開,想藉此魚目混珠躲避告發?對此,警方指出,台中市警局沒有第七分局,也無北平派出所,手寫罰單已經觸法,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90條第2款處3000元罰鍰,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山寨違停舉發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