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65線重大連環車禍 二號特快橋變超大停車場

▲台65線二號特快橋上發生嚴重車禍。(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65線新莊二出口段今(16)早發生嚴重的連環車禍,目擊者指二號特快橋上塞爆,全部車量完全靜止不動,從現場空拍照來看,彷彿成了超大停車場。

數名網友16日上午在「爆料公社」貼文,披露台65線的重大車禍,牽涉貨車、遊覽車及兩輛自小客車,事故原因尚不明朗。網友指出,這起連環車禍讓五股交流道往新莊段全線堵塞,空拍照看上去就像是超大停車場。

▲車禍牽扯遊覽車、小貨車和自小客車。

照片貼上網,引來不少網友回報消息,「困住了,一動也不動」、「剛剛已看到有救援拖車到現場準備拖覽車」、「我以為是返鄉車潮」、「感覺這沒兩三個小時應該出不來」、「天雨路滑,開車請小心」。

▼省道瞬間變成超大型停車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