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速不快沒煞車…轎車離奇撞神壇 2男沒綁安全帶喪命

▲疑疲勞駕駛,轎車撞神壇2死1傷。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將軍區14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車載2名友人回家,途中車輛失控撞上路旁小神壇,陳男與後座的陳姓友人15日凌晨傷重不治,據了解,2名死者都未繫安全帶。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48歲)昨晚與友人在嘉義東石聚餐,結束後載吳姓男子(48歲)、陳姓男子(45歲)返回將軍區,行經台61線快速道路轉南18線路段時,失控撞上路邊神壇。

警消趕到現場後將3人救出,但駕駛與後座陳姓男子雙雙不治,副座駛座的吳姓男子因為有繫上安全帶,僅左腿骨折,他表示當時在車上睡覺,不知道為何發生事故。

初步調查發現,陳姓駕駛曾吃過薑母鴨,但抽血後的酒測值換算酒精濃度僅0.09毫克,沒有超標,肇事原因研判是疲勞駕駛所致;另外,當時車速並不快(約50公里),地面完全沒有煞車痕跡,為何會撞神壇也引發當地民眾議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