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3號狗狗亂竄 4車閃不掉連環撞…吉娃娃遭輾斃

▲吉娃娃國道亂竄遭輾斃,4車連撞幸無人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國道3號南下芎林路段14日上午8點多出現兩、三隻吉娃娃亂竄,4輛自小客因為減速不及撞成一團,所幸沒有人受傷,但有一隻吉娃娃慘遭輾斃。

據了解,當時有2、3隻疑似吉娃娃在國道上奔跑,大家紛紛閃躲,陳姓男子(32歲)駕駛的灰色豐田CAMRY轎車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看到前車減速,因為煞車不及往切入中間車道,被後方一輛由陳姓男子(33歲)駕駛的BMW追撞。

另外,內側車道後方、由林姓男子(35歲)駕駛的豐田ALTIS雖煞住,但後方蕭姓男子(41歲)駕駛的三型廂型車卻煞車不及,2車擦撞後並排停在國道上。這起交通事故一度造成回堵達6公里,至於這幾隻狗狗從哪來,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