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國道逆向狂飆37KM 少校連闖2攔截點辯「不知道」

▲少校酒駕狂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太離譜又危險!國軍8軍團少校會計編審官王世奇12日凌晨喝得爛醉,竟然開車從台南關廟交流道逆向開上國道3號,沿途闖了2個攔截點,才在屏東長治的攔截點被警攔下,一共開了37公里,酒測值還高達1.08毫克,甚至因為太醉了根本不知道自己闖禍,全案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王世奇酒後開著車從台南關廟交流道逆向上國3,從北上車道一路開,員警獲報沿路設了兩個攔截點,但都沒有攔到,一直到屏東長治的攔截點才將人攔下來,狂飆了24分鐘,全長37公里,調查之後發現酒測值高達1.08毫克,國道五隊竹田分隊長黃英珀表示,「他開到長治交流道發現自己方向不對,迴轉北上順向行駛。」

其實過去國道也曾發生過逆向車和順向車對撞,造成2死的悲劇,所幸這次深夜車少,又即時發現管制的早,沒有發生人員傷亡,只不過王世奇竟然辯稱,「我不知道有逆向。」對此8軍團則表示,「他和朋友聚會喝醉上國道,近日會召開人評會討論懲處,可能會面臨記過,或是列為汰換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