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又來啦!超商首推圍裙手套組 限量1萬個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集點活動三連發,3月16日將推出可愛廚房用具組。(圖/全家提供)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超可愛的卡娜赫拉集點活動又來了!全家便利商店最新集點活動「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邁入第三波高潮,而活動贈品以實用類商品為主題,繼第一波贈品「可愛帆布袋」、第二波「舒服厚地墊」後,本次則以「廚房用具」概念出發,更首推療癒破表的「圍裙手套組」,勢必又將引發搶購風潮。

近來由於食安風暴影響,民眾在家自行料理的機會提高,全家看好此商機,第三波「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集點活動推出「圍裙手套組」、「Glasslock保鮮盒」等廚房用具,前者更首次出現於便利商店集點活動中,以粉紅色為底的圍裙,並附上經典貼圖為底的隔熱手套,可愛爆表!首批限量10,000個,只要集滿4點即可以369元加價兌換。

▲ 集滿4點,加價369元可換購「圍裙手套組」1組。(圖/全家提供)

此外,全家也首度與保鮮盒領導品牌Glasslock合作推出「粉紅兔兔款」、「P助款」2款保鮮盒,還附上以人氣肖像整張臉為圖的束口袋,首批限量各13,000個,只要集滿4點即可以249元加購,任選一件。同場加映的還有絨毛玩偶組,也是首度以2隻玩偶為一組的銷售型態,首批限量15,000個,只要集滿4點即可以199元加價兌換。

▲集滿4點,加價249元可換購「Glasslock保鮮盒(附束口袋)」1個。(圖/全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