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要去中學面試 11歲女童跳樓亡!香港8天內第6起

香港一名11歲女童疑似從沙田乙明邨明信樓對街的高樓跳下。(圖/翻攝自Google Map街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11歲女童疑似從高處跳下,救護人員到現場後將她送院搶救,但還是不治身亡,警方尋獲一封遺書,內容顯示,對不起爸爸媽媽以及奶奶,卻沒有提到自殺原因。這已經是8天內第5起香港學生跳樓事件,也是本學年至今第21起香港學生自殺事件。

這名女孩12日11點26分被發現倒臥在沙田乙明邨明信樓對街,疑似是從高樓跳下。她目前就讀馬鞍山區一間學校,校長得知後立刻趕往醫院了解。死者的母親由警員陪同下到下午4點多,回到跳樓現場,過了幾分鐘後便離去。

員警尋獲到一封遺書,內容沒有提及自殺動機。另外,有一封是女友人先前給死者的信件,提及到即將升到中學,大家要往各自的方向前進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