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護病房爆滿 洪浩雲怒譙王宗曦:到底床在哪裡?

▲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外科醫生洪浩雲。(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流感疫情自春節開始席捲全台,併發重症的患者擠滿了各大醫院加護病房,病床捉襟見肘。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外科醫生洪浩雲在臉書上PO文指出,院內加護病房已滿,就連普通病床都一位難求,他氣得怒譙:「王宗曦,你他媽的床在哪裡?」

流感疫情爆發後,病患有如潮水般湧入醫院,各大醫院人滿為患,外界擔心病床數嚴重不足,若有其他重症患者,醫院恐怕無法負荷。對此,衛福部醫事司長王宗曦2月底調閱各大醫院加護病房空床資料,認為足以因應此波流感疫情需求,卻被洪浩雲狠狠打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浩雲在臉書指稱,才剛開完急診刀,連晚餐都還沒看到,急診就又來了一名胃穿孔病患,胃穿孔開刀術後一定會造成敗血症,「若沒有加護病房,很多醫生根本不敢開」,不巧的是,院內加護病房最後的床位,被剛剛的中風患者訂走,於是便向空床中心詢問有沒有普通病床,並打算睡在醫院照顧患者。不料,空床中心回覆,不管是單人床或是雙人床,目前通通都滿了。洪因此爆氣怒罵王,是「只會鬼扯的醫事司長!」

 

剛剛開完急診刀,晚餐都還沒看到,急診又來一個胃穿孔的,我本來想問有沒有加護病房,結果剛剛送來的中風病人訂走最後一張。接著我問有沒有普通病床,控床中心要十分鐘後才能給我回覆。話說這種痛三天的胃穿孔,術後一定敗血症,沒有加護病房很多醫師根本不敢...

洪浩雲貼上了 2016年3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