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到鹽水找女兒...屋內驚見4人燒炭亡 門窗還貼符令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鹽水區今天中午驚傳一起命案,警方接獲報案,一名婦人從台北南下到台南找女兒,循線到一處民宅時發現大門反鎖,沒想到找鎖匠開鎖後,發現屋內有4具屍體;經警方初步調查,4人在屋內燒炭,且已經傳出屍臭味,現場還發現一封遺書;詳細情況仍須等待進一步釐清。

經警方調查,一名劉姓婦人南下到台南鹽水找失聯的女兒,循線到一處民宅查訪時,發現大門深鎖且屋內還傳出陣陣臭味,沒想到請鎖匠開門後,發現屋內3男1女已明顯死亡,且一旁還放有2個火盆,門窗緊閉、封上膠帶,甚至還貼有不名符令,現場也發現一封4人署名的遺書。

郭姓屋主向警方表示,這間民宅平時是兒子的住處,兒子6日曾告訴他要到桃園找工作,要他保重,沒想到卻和朋友陳屍在屋內;而劉女也在6日當天失聯,當天劉姓婦人已在台北報案協尋,最後卻案發現場發現4人陳屍屋內。
(更新時間15:3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