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澤宮失火60歲廟公送醫不治 賴銘偉:祝融無情焚家園

▲桃園市大溪區廣澤宮今天凌晨4時許驚傳火警。(圖/翻攝自賴銘偉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星光幫歌手賴銘偉爸爸經營桃園市大溪區廣澤宮今天凌晨4時許驚傳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派員到場搶救,火勢在一小時後順利撲滅,消防人員卻在宮廟旁的房間找到60歲的劉姓廟公,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需等待進一步釐清。

賴銘偉稍早也在臉書PO文表示,「祝融無情焚家園、死物雖毀心猶在,祈尚蒼天眾神靈,只願人平安⋯。」經警消人員初步調查,這座廣澤宮今年二二八當天才剛修繕落成,當天還請名人站台,沒想到今天凌晨突然傳出火警,宮廟都被燒毀,而劉姓廟公疑似因為行動不便,來不及逃生,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初步估算宮廟因為這場火警損失財物約2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