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吵架也還是不自覺關心對方 黑男:這就是愛

▲吵架中的情侶。(圖/翻攝自黑男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吵架是常見的事情,然而在對方面前表現出憤怒、厭煩等負面情緒的背後,2人又是怎麼想的呢?網路紅人黑男7日便推出《情侶吵架內心複雜的情緒》影片,闡述「相愛就是即使兩個人在吵架,也還是會不自覺的關心對方」,簡單的劇情和文字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情侶吵架內心複雜的情緒》影片中,女主角生氣地甩掉男友的手後,便掉頭就走,而男主角則緊跟在後,並沿路買了各種食物,最後才說「晚餐不是沒吃?」遞給女主角,雖然口氣不佳,但還是讓女友重現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一分鐘的影片加上少少的幾句對話,就呈現許多情侶在吵架時會出現的狀況和心境,引發眾多網友共鳴,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近萬人按讚、超過900次分享。網友紛紛表示「明明就在生氣他一直睡覺不陪我,可是我還是捨不得叫他起床,還默默的幫他把被子蓋好」、「是因為珍惜才會讓對方」、「雖然愛找你吵架 但是下一秒就氣消伸手過去抱你想關心你了」、「你只會生氣到隔天,但我都還是會照顧你。」

▼男方知道女友沒吃晚餐,還是幫忙買了食物。

▼影片取自臉書,載入較慢請稍候。

 
情侶吵架內心複雜的情緒

【情侶吵架內心複雜的情緒】如果認同請留言分享https://youtu.be/SAajorpwAkE請訂閱黑男: http://goo.gl/CcfQCY請訂閱楊胖: http://goo.gl/In0VNq買背景音樂: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07784100961

黑男貼上了 2016年3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