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Dr.Ci:Labo全效逆齡煥膚霜 向老化肌膚宣戰 

圖、文/Dr.Ci:Labo提供

【廣編】冬天天氣乾冷,不想讓細紋爬上臉,肌膚保養可不能偷懶!城野醫生Dr.Ci:Labo推出全效逆齡煥膚霜,將強力抗氧化成分「富勒烯」濃度提升150%,並配合親水性及親油性雙重富勒烯,能令抗氧化力直達角質層,防止因自由基而引起的皮膚組織的炎症及氧化損傷。

新品除了原有的白金微粒,還新添加黃金微粒,可以幫助調整肌膚平衡,針對肌膚問題根源進行修護,同時透過「富勒烯」及類女性荷爾蒙「野葛根精華」成分加持,幫助肌膚鎖住水分並維持肌膚緊實度。全新配方中的玫瑰花、梅子果實、寬葉車前種子精華,能阻擋肌膚糖化現象。另添加51種抗老精華,包括蜂王乳、山茶花、神經醯胺,並搭配胡荽、依蘭、天竺葵萃取精油,舒適的芳香可緩和心理壓力。

Dr.Ci:Labo推出全效逆齡煥膚霜,將「富勒烯」濃度提升150%。(圖/Dr.Ci:Lab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