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皮夾還藏著前任照片」 正妹崩潰發文卻超展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間交往是人之常情,但如果你的男友在皮夾裡「藏有玄機」,這時又該怎麼處理?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表示自己現任男朋友的皮夾裡,好死不死,居然還藏有前女友的照片,「雖然他跟前女友在一起5年…」

▲女孩哭泣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東方IC)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雖然他跟前女友在一起5年,我知道5年是一段很長的時間,但我們現在已經在一起半年多了!」在這個節骨眼,他的皮夾裡面竟然有他前女友的照片,同時也放著她的照片...寫到這裡,原po實在是很傷心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沒有跟他提起過這件事...我知道5年很難忘,但每次翻到就傷心一次,唉...」女網友的悲嘆,很快就引起許多共鳴。有人說「放下過去是對現任的尊重」,也有人建議「可以去溝通看看,讓他知道妳不喜歡這樣!」

隨著時間流逝,這則貼文也得到更多關注,甚至出現超展開劇情。有網友認為「嘴巴說無所謂可是真的氣到不行」、「看正度,如果你很正的話不用怕 」、「翻他皮包你會傷心,那就把錢拿光讓他傷心」、「前女友就像AV女優,看得到吃不著」;但也有網友搞笑表示:「在前女友照片上寫些梵文,當作護身符 」、「如果翻皮包會傷心,那就翻他的包皮吧XD」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