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大20歲陸生外澳戲水捲走...7天後遺體被漁船找到



▲20歲的陸生王男和同學一起到烏石港戲水,卻不幸喪命。(圖/記者李鍾泉攝/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佛光大學4名陸生趁著228連假到頭城外澳沙灘遊玩,一名王姓男同學卻被一大浪捲走,1星期以來,消防局派員日夜搜救,終於在7日清晨被一艘漁船尋獲,目前家屬已確認身分,等候檢警相驗。

20歲的王姓男學生和其他3名男同學都是佛光大學產品與設計學系一年級的陸籍交換學生,2月28日結伴到外澳沙灘戲水,但王男在踩進約40公分深的水域時,不幸被一陣大浪捲走,不見蹤影,其餘同學趕緊報案求援。

宜蘭縣消防局出動相關救難單位搜救,直升機也在空中來回尋找,多日都無結果。7日清晨5時多,一艘漁船在頭城梗枋、大溪附近海域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漂在海上,趕緊將他打撈上岸,經家屬指認後無誤,將送往檢警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