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鐵棍打鄰居、晚砍人 4警出動「盾牌」壓制菜刀男

▲男遭壓制。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是大樓附近的頭痛人物,不但會隨便拿鐵棍打人,就是拿著菜刀要砍人,還到處亂罵,連他的媽媽都看不下來,只好請警方幫忙,警消趕到其住處,發現他又拿著刀子亂揮,出動盾牌和警棍,將他手中的刀子打落,所幸都沒有人員受傷才結束這場鬧劇,暫時讓鄰居鬆一口氣。

畫面中可以看到,男子坐在沙發上,手裡拿著菜刀揮舞,幾名警消則是出動盾牌,逐步向他靠近,其中一名員警趁不注意的時候,打掉他手中的刀,合力將人制伏,其實這名男子是大樓的頭痛人物,鄰居就說,「之前在還有人在樓下掃地,無故就被打。」而這次他早上拿鐵棍打傷人,晚上又要拿菜刀鬧事,他的媽媽受不了,只好報警處理。

當時男子還不停對警消大小聲,「我不要過去,你們都走開!」連媽媽都罵,警方只好先請她到旁邊,以免被砍傷,接著4名警力持盾牌上前壓制,順利將人逼到角落,跌坐在沙發上,再用警棍打落刀子,合力將人制伏。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