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防身猴厲害! 北市警婦幼隊38當天教妳小絕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為加強大眾對婦女人身安全的重視,同時慶祝三八婦女節的到來,將於8日(周二)下午於東區地下街第三廣場舉辦「Women防身猴厲害」的宣導活動,由教官徐文國教導「四式掙脫防衛術」,包括臀部被襲、後抱腰、前胸被制等等解脫法,屆時還有有獎徵答小遊戲。

婦幼警察隊表示,當天現場,也將放映同仁自製拍攝的微電影,主要針對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可能遭受的騷擾,探討遭性騷擾者引發的心理壓力及人際關係障礙等後續影響,同時還把防治方法編成活潑生動的口訣歌曲,使大家能快速認識基本法律,也可以面對不法侵犯時能夠勇敢舉發。

本次宣導活動內容如下:

一、時間:105年3月8日(星期二)下午4時30分至5時30分。

二、地點:東區地下街第三廣場(近東區地下街11出口、12出口)

更多相關訊息,歡迎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網站」及「台北婦幼珍妮姊姊講愛粉絲專頁」瀏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