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日本吉他雙組合DEPAPEPE 3/27來台開演會粉絲

文/歐妮、圖/Rainbow Entertainment

在台日中韓等地都人氣高漲的日本吉他組合DEPAPEPE曾在2014年舉行亞洲巡演,行經上海、首爾、日本各大城市都受到相當的歡迎,有多受歡迎呢?2014年首度來台演奏會的門票一開賣隨即秒殺不說,活動當日還吸引大批樂迷在演奏會現場外求票,今年在樂迷期待之下,3月27日二度光臨寶島開奏啦!

為什麼說開奏不是開唱?DEPAPEPE的成員,三浦拓也及德岡慶也兩人在2002年成軍時決定,以「沒有歌詞的演奏音樂也可以是主流」為創作概念,靠兩把空心吉他的六根弦也可以取代人聲,創造出多變的音樂引人入勝,抒情、爵士、藍調、搖滾,甚至於古典樂,都可以用吉他聲”唱”出來,youtube不知有太多太多音樂視頻,只能說太強大了!

DEPAPEPE首張專輯《Let's Go!!!》一發行就打入ORICON 專輯榜前十名,成為日本流行音樂史上第一張TOP10純演奏專輯,你可以想像大家比較熟的billboard美國告示牌排行榜排名出現一張演奏樂的程度,從此一炮而紅,出道十年交出14張專輯,6張單曲,2016全新的一年,將是DEPAPEPE第二個十年另一嶄新的啟程,DEPAPEPE宣佈將於3月27日再度訪台舉行演奏會,主題定命為「DEPAPEPE ALL TIME BEST ASIA TOUR 2016 Live in TAIWAN」。

已被樂迷們喻為神級的雙人吉他組合DEPAPEPE,也是全亞洲少見的雙人吉他合奏團體,他們出道邁入第十一年,過去DEPAPEPE在泰國和印尼等城市巡演時,都有與樂迷互動的活動,第一次來台時可惜未能安排與樂迷面對面接觸,今年3月27日的演奏會特別安排了一場會前粉絲互動時間,僅開放兩百個名額,粉絲可提問有關吉他的學習與心得,最重要的是DEPAPEPE想親口對台灣的朋友們說聲ありがとう(阿哩ㄍㄚ多)!

說起DEPAPEPE學習吉他的歷程可不只十年了,三浦拓也跟著教吉他的父親從小學吉他,從未間斷,長六歲的德岡慶也同樣從學生時代玩吉他,加入樂團,兩人從神戶街頭彈唱起家,一路堅持音樂夢想之路,才有今天的成就,3月27日適逢青年節前夕,DEPAPEPE為鼓勵在台灣同樣喜愛吉他的朋友勇敢追夢,舉辦了一場《夢想按個讚》-DEPAPEPE吉他比賽,將由DEPAPEPE親自評選優勝及頒獎,歡迎大家來現場幫DEPAPEPE按個讚,也為你的夢想按個讚,就用DEPAPEPE首張專輯名稱鼓勵熱愛吉他的朋友,3月27日《Let's Go!!!》!!!

▼2014年首次來台舉行演奏會的神級吉他雙人組DEPAPEPE,特地公開重新詮釋代表曲「STA­RT」的2014現場版本!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比賽詳情請上活動專頁查詢:Depapepe ALL TIME BEST ASIA TOUR 2016 Live in Taiwan

售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