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獅為了魚和旅客玩自拍 墨西哥漁民都認識「Panchp」

▲McIntosh和他的朋友跟海獅合照。(圖/翻攝自Jarrod Heydon McIntosh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卡伯聖盧卡斯(Cabos San Lucas)是墨西哥的渡假勝地,來自雪梨的Jarrod Heydon McIntosh和他的朋友到當地旅遊,乘船出海釣魚時遇到一隻海獅,一群人以「鮮魚」作誘餌,跟他玩起自拍。

這隻海獅一點也不怕生,不但大方跟牠們合照,還吃到了幾條作為賞賜的魚。網友看到這隻可愛又親人的海獅,都感到相當有趣,但也有人搞不清楚「海獅、海狗、海豹」怎麼分,造成些許口角。

有網友表示,這隻海獅的名字叫「Panchp」,幾乎在那裡捕魚的漁民都認識他。在Youtube和Facebook上搜了一下才發現,原來,Panchp早在2013年就跟當地人混熟啦!

▼墨西哥超紅的海獅Pancho。(圖/翻攝自Pancho the sea lion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請耐心等候,如遭刪除請見諒。

 

Pancho doesn't like ballyhoo By: javier hinojosa, Nov 24, 2013

Pancho the sea lion 貼上了 2015年1月30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Jarrod McIntosh海獅Panch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