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生色男強姦95歲阿嬤 怕反抗還先用凳子猛砸到昏迷

▲阿嬤身心受創,拒絕描述案發經過。(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日前發生一起強姦案,1993年生的王姓男子闖入一名95歲阿嬤的家中,持凳子將阿嬤砸暈,之後施以強姦。事後阿嬤的家人發現不對勁趕快報警,但是阿嬤卻因為身心受創拒絕描述案發經過;幸好在檢警的努力調查下終於取得足夠證據,將惡性重大的王男判下11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

根據《山東網》報導,王男出生於1993年,年紀輕輕的他不學好,在犯下強姦阿嬤的罪刑前就已做過另外2起強姦案。2015年8月30日下午4點多,王男趁著95歲阿嬤一人在家,強行闖入屋內,拿板凳把阿嬤砸到昏迷,然後強行發生性關係,令阿嬤心靈受創,事後行為異常,也不願回想案發經過。

雖然阿嬤拒絕陳述案發經過,但檢警從觀察阿嬤行為,發現她的身心在事件中遭受極大傷害,又根據現場勘驗、驗傷結果和王男的口供,得出足夠的證據,將王男以強姦罪判刑,加上先前的兩起強姦犯罪,王男被判處11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