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大盜」連搶2超商得手500 反被正義民眾打趴在地

▲林內警偵破超商雨衣大盜。(圖/翻攝自斗六分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林內鄉兩間超商24日凌晨都遭張姓歹徒持菜刀行搶!當時張嫌穿著藍色雨衣進入超商後,手持菜刀威嚇店員交出錢財,搶走新台幣500元後逃逸,不過,卻遭店外3位正義的民眾擋住去路,被隨後趕至現場的員警壓制在地。

警方表示,有公共危險前科的張姓犯嫌,穿著藍色雨衣,獨自騎乘機車到林內鄉兩家超商進行強盜財物,第一次是在瑞農路超商持菜刀威脅店員交付財物,店員不從並逃出店外報警,張嫌強盜未遂後,竟又另尋找作案目標,隔了一小時後再到火車站前的超商強盜財物。

據了解,張嫌搶走新台幣500元後逃逸,丁姓店員隨即追出呼喊,店外三名民眾趕緊擋住犯嫌,並發生扭打,與隨即趕到的林內分駐所巡邏員警合力制伏,並當場起獲贓款500元及作案工具菜刀1把。全案依強盜罪移送台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