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尺6個補丁...害死25歲役男? 工人今晨趕修復

▲意外發生路段短短15公尺就有6個補丁。(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的何姓替代役昨日(25日)上班途中行經北市延平北路五段,疑似因為路面補丁的高低差摔車,當場遭大貨車爆頭輾斃。不過,施工人員26日凌晨才連夜修復車禍路段,至於是否因為鬧出人命才加緊趕工,工人僅表示,是接獲主管通知並不清楚原因。

25歲的何男在一家電子公司擔任替代役,25日上午8時許騎車行經北市延平北路五段,原本貼著一輛大貨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經過2個補丁時卻突然向左自摔,當場被捲入一旁大貨車車底爆頭慘死。何父接獲通知趕到現場,忍不住抱著妻子在路邊痛哭,「還我兒子!」

不過,車禍發生路段短短15公尺的馬路就有6個補丁,高低落差很大。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路段正好在進行路面銑刨加鋪,但近日因為下雨延期,26日凌晨卻突然出現工人連夜趕工,對於是否因為釀成憾事才開始行動,工人僅表示,是接獲主管通知並不清楚詳細的原因。

台北市政府方面則提到,該路段最新的ㄇ字型補丁是在今年1月10日由台電施工,但這個地方前後曾有陽明山瓦斯公司、中華電信、自來水公司來埋管,將會進一步釐清埋管單位,並協助何男家屬索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