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六福集團爆出涉內線交易! 總裁女婿遭北檢約談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外觀。(圖/取自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官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六福集團旗爆發涉嫌內線交易!集團總裁莊秀石的女婿賴振融(現任六福開發董事兼六福旅遊集團總經理)遭控涉嫌在2011年8月底,重大消息發布之前,進行內線交易,擬制性獲利達100多萬,台北地檢署掌握情資後,今天(25日)下午約談賴振融和負責財務簽證的安侯會計師事務所等14人到案。

據了解,賴振融當時擔任六福開發總經理,遭控在重大消息發表前,涉及內線交易,先買進自家股票,再套利100多萬元,全案將會朝違反《證券交易法》方向偵辦,已經約談賴在內等14人,下午將陸續複訊。六福集團旗下擁有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六福客棧等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