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校車隨車員掌握行蹤 大膽登門性侵腦麻少女

東森新聞記者滿昱綸、林澄洋/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就學中的16歲腦性麻痺少女,遭陳姓隨車員性侵。2月3日嫌犯趁家長不在家時,竟然帶著保險套侵門踏戶,到少女家中性侵得逞,還威脅少女不能對外張揚。但少女擔心懷孕,自行買驗孕棒驗孕,被母親發現,全案才曝光。

載著學生上下課的校車,竟然成為性侵犯的媒介!台南市一名校車隨車員利用職務之便,性侵一名16歲的腦麻少女,被害人的母親在民代陪同下出面控訴。

被害人母親說,「陳姓嫌犯來我家,對我女兒性侵害,交待我女兒不告訴我,陳姓嫌犯他已經40歲了,他用這種手段來對付我這個小孩,沒有辦法欺負正常人,他欺負我這個小孩子!」

實在很可惡!這名隨車員趁少女的家長不在家,竟然帶著保險套侵門踏戶性侵少女,顯然早有預謀,事後還威脅少女不能張揚,但終究紙包不住火。

被害人母親說,「2月7日,我女兒去買驗孕棒,她怕懷孕,被我發現,我一直問我女兒,我女兒都不告訴我。如果有受害者趕快站出來,我也不希望以後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少女擔心懷孕,買驗孕棒被母親發現,她被隨車員性侵的事情才曝光。嫌犯會這麼大膽,全都因為擔任隨車員期間,能夠清楚掌握被害人住處與生活作息,再伺機犯案。

校方代表說,「該名隨車員離職以後,寒假期間發生的事情,學校接獲這個消息的時候,是在大年初二,我們學務主任馬上陪著家長到醫院驗傷、採證,還有報案。」

校方亡羊補牢,列出補救措施,但傷害已經造成,這名隨車員在1月20日離職,2月3日犯案,警方全力追緝中。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