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月老廟情人節求姻緣 左右手紅線千萬別拉錯

▲ 南投月老廟情人節湧人潮,單身求姻緣。(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中式月老廟人潮相當多,南投縣知名的月老亭,原本在日月潭中的拉魯島上,921大地震後,月下老人移到湖畔的龍鳳宮供奉,繼續牽紅線,想求姻緣的男性要從月老左手拉紅線,女性要從右手拉紅線,千萬別拉錯線,可是會拉錯姻緣喔!

14日情人節這一天,據傳來求月老一定有求必應,果然一早南投知名的月老廟就有年輕的身影出現,一名男子誠心祈求向月下老人求得姻緣線,希望能在今年找到另一半,他說,「早點結婚」,另一名女性表示,「朋友約來走一走,希望遇到對的人。」

每個來到月老廟的人都有相同的心願,也不忘擲筊抽籤來問問對的人何時出現,求姻緣民眾問,「我要往哪邊去發展比較有對象?」廟方解籤人員表示,「只要有對象就勇於去追求,月老告訴你,你本身今年的運勢紅到發紫,表示今年的運勢,喜歡的女生成功機率都很高,希望你趕快去追,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些都是好女生要來接近你。」

問完了今年姻緣運勢,不止男生重視,就連女生也虔誠來祈求;不過,有緣求得了姻緣線,可男女有別別拉錯,月老廟解籤人員表示,「月老的左手,紅線代表在左手邊,代表是男生的線,在右手的代表是女生的線,那男生跟女生的線一定要分開拉,拉錯姻緣就會拉錯了

情人節來月老廟的人氣紅不讓,大多希望求得好姻緣,也有情侶結伴而來;不只日月潭,台北著名的月老廟也是人潮眾多,新的一年都期盼在情感上能有好歸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月老左右手紅線分男女,廟方人員:別拉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