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接受農村年夜飯!小康女提分手 男友:我太相信愛情

▲網友說,與男友回老家過年,「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圖/翻拍籬笆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住上海、家境小康的網友說,跟男友回江西農村過年,看到第一頓飯後就想分手。此事在網上引發討論,而疑似男主角的一名微博用戶則發表聲明,表示導致這樣的結果是他「太急」、「太相信愛情的力量」,也強調父母目前很好,希望大家別再苛責女方。

6日晚上,網友「想說又說不出口」在網絡社區「籬笆網」發帖,題為《有點想分手了》。據稱,她是正宗上海人,爸爸國企退休,媽媽是老師。她與男友交往一年,對方工作能力強,但因為沒有家底,估計近兩年無法買房。她不顧父母阻力到江西農村男友家過年,但看到了第一頓晚飯,决定分手回家。

▲看到男友家鄉的晚餐,網友直呼後悔跟他一起回去。(圖/翻拍籬笆網)

此事在網上引發熱議,不少人提及「城鄉差異」等議題。不過,也有人質疑真實性,認為帖中沒具體地點、姓名等資訊,而且發帖者註冊時間只比發帖時間早16分鐘。

10日下午,微博帳號「風的世界伊不懂」的用戶以疑似上述女子男友的口吻發表聲明,表示導致這個結果是他「太急」、「太相信愛情的力量」,「雖然我們彼此心知肚明,強扭的瓜不甜,我還是平靜的找車送她回去。」

▲事件男主角出面說明?(圖/翻拍微博)

「風的世界伊不懂」指出,很多網友擔心父母承受不了刺激,「我父母身體很好,只是對我多了一份愧疚,這是我帶給他們的傷害,我會努力工作,找一個更好的女友去撫平他們的愧悔之情!」

「風的世界伊不懂」還說,希望網友不要再苛責女方,「她已經承受了巨大的壓力。那些批評我的,我照單全收……有些網民提到門當戶對,這個我也不否認,畢竟社會現實如此。」

不過,對於聲明,網友同樣質疑,「風的世界伊不懂」是個新帳號,僅發布了這一篇微博,聲明也沒有更多確切的資訊。有媒體私信聯繫,但他回覆「這個不是什麽光彩的事,不想鬧得太大,就此打住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