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赴法會現場悼念 蔡英文:願逝者安息,生者節哀

▲台南震災頭七法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南市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已進入6天,市政府在12日舉辦頭七法會,準總統蔡英文上午9點左右,在立法院長蘇嘉全、市長賴清德等人陪同下前往致祭,對罹難者家屬致意,隨後並參加法會儀式,雙手合十跟著法師後方,繞行罹難者牌位。

蔡英文臉書隨後也發布貼文表示,「今天是台南震災的第七天,也是罹難者頭七的日子。祈求生死兩安,願逝者安息,生者節哀。」

法會由台南、雲林、嘉義、屏東、宜蘭等佛教會和佛光山主辦。時間從早上9時開始,包括灑淨召請安靈、上香祈福、頭七功德誦經、諷誦等流程,會一直持續到下午5點。另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截至12日15點最新統計,傷患共有550人,死亡人數已達96人。

▼蔡英文12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