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業績50萬櫃姐個性太強勢 轉行到「市場」賣手工飾品

▲服飾專櫃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市場3樓的蓮花精品坊商品琳瑯滿目,從古玩到服飾,都經過老闆娘廖心蓮精心挑選,特別的是,店裡面販售的飾品,有很多都是她精心設計、手工製作;她表示,「不論是在專櫃或市場,都希望能讓客人感到滿意後再購買。」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指出,很難想像,笑容可掬的廖心蓮曾是幹練女強人,她年輕時候是知名服飾品牌的櫃姐,當時1個月業績多達40、50萬,但由於強勢個性導致工作不順,因緣際會下,她對五行線手環、手工串珠產生興趣,便逐漸轉移生活重心。此外,無師自通的廖心蓮完成許多獨一無二的作品,每件作品裡都藏著對購買者的祝福。

在三峽市場3樓,總能看見廖心蓮笑臉迎人與客人聊天,她透露當櫃姐時衝高業績的秘訣就是讓客戶試穿到滿意,當客人想購買商品時,她總會說,「你先試穿,穿到喜歡、滿意再買。」讓客戶感到揪甘心。現在在市場裡,相似的話語少掉了女強人的氣勢,廖心蓮用和藹的笑容與不變的熱忱,持續溫暖每一位來到三峽市場的客人。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人情味是傳統市場的重要特色,笑容就是最好的服務,除了1樓的生鮮蔬果,三峽市場2、3樓更有許多特色小店,無論是隱藏在市場角落的咖啡館,或是帶著祝福心情的手作飾品,都能在這裡找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從櫃姊到市場,女強人化身和藹攤商。(圖/市場處市場經營科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