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深夜再尋獲1遺體 老父親焦急守候獨子一家三口

▲ 「一家3口全失聯」陳威豪幼稚園老師泛淚尋童。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坍塌現場持續不斷開挖,10日深夜東側大樓再度找到一名罹難者,疑似住在E棟的一家三口其中之一;另外,地震發生5天後,搜救人員二度找到毛小孩,這隻黃色土狗被發現時滿臉驚嚇。

夜深了,維冠大樓救難人員穿上防護衣,從東側再抬出一具男性遺體;過沒多久,一隻黃色土狗被救出來,看起來很疲憊。

▼ 搜救人員在維冠大樓再救出一隻黃狗。(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滿臉憂愁走了出來表示,「(罹難者)詳細的身分確認之後,就會通知家屬,(記者:發現到遺體?)對對,位置可能在F棟。」

這具遺體被發現的位置有可能是在E棟,陳姓一家三口,其中父親陳建中、母親陳玉凌和7歲兒陳威豪早在地震發生後,主人陳建中的老父親陳鵬文就焦急如焚守在外頭,陳爸爸表示,「我們從6日早上5點多就來,他們(救難人員)好像找到小孩子的臥房那邊,已經有挖一個洞。」

▼ 陳威豪幼稚園老師泛淚尋童。

老父親盼著家中獨子40歲陳建中和媳婦陳玉凌,2人原是公司同事,結婚後才搬來維冠大樓同住,小朋友的幼稚園徐姓女老師前幾天也到現場,非常擔心自己的學生安危。

徐老師不僅是小朋友的老師,她一位朋友也是家長的朋友,剛好來陳家拜訪,她臉上滿滿的期待看著名單,原本大家還抱機會,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壞消息傳了出來,救難人員發現疑似其中一人露出一隻手,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幸福的一家三口,消息出來令人不勝唏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搜救犬Sunny即使救人受傷也不喊累,縫針完還繼續回頭找人。(圖/台灣精英國際搜救協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