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差錯,搜救員餓肚子? 他怒批台南市政府在幹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整個倒塌,許多人生死未卜,就連周邊店家也被波及。對此在大樓北側開業的居酒屋老闆李韋佑也表示,雖然剛開幕就遇到地震,但他仍免費提供熱食、座位給搜救人員;寫到一半,李韋佑也不忘抨擊台南市政府,表示自己剛剛得知,「如果沒有民間的愛心,協助搜救的英雄是沒有東西吃的。」

 

▲許多搜救人員還持續在現場奮鬥。(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李韋佑開的居酒屋在這次震災中遭殃,但他正常營業,並在臉書質疑台南市政府是由哪個單位來負責伙食,很多人可能沒東西吃。對此「宅神」朱學恆也在粉絲團轉po李韋佑的訊息,並指出台南市政府應該要扛起責任,畢竟沒有民間愛心,負責搜救的人可能會餓肚子,「民間義務付出得心甘情願,不代表他們不需要政府單位的分配與調度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災區旁邊,才開幕兩天就遇到地震,不顧自己損失就義務提供空間和餐飲給救難弟兄的京月居酒屋的老闆所看到的狀況。」朱學恆強調,「台南市政府不要輕忽問題,一開始的確措手不及,但這幾天已經需要你們完整,全面地扛起責任了。」

 

這是災區旁邊,才開幕兩天就遇到地震,不顧自己損失就義務提供空間和餐飲給救難弟兄的京月居酒屋的老闆所看到的狀況。台南市政府不要輕忽問題,一開始的確措手不及,但這幾天已經需要你們完整,全面的扛起責任了。民間義務付出的心甘情願,不代表他們不需要政府單位的分配與調度啊!誰能直達天聽幫他轉達吧!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貼上了 2016年2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